close
 
July 11, 2013
 
臨檢及盤查(六)
  
有看到我的網站的首頁規則的人
 
就會知道,我是個低調到不想讓人知道我真實身份的人
 
沒想到出乎意外的上了新聞(後面我會說明原因)
 
但因為新聞分別抄了部分各方說法,而且分別抄錯一些
 
所以每間新聞內容都有些不同
 
至少和我及警察的說法也都有不同
 
在搞錯[案發經過]的前提下
 
結果幾乎全台灣的鄉民都在網路上罵我
 
是啊,如果真的像新聞寫的一樣,連我都想罵我自己
 
這幾天,我接到無數關切電話及信件
 
重覆相同回答太累了,我只好寫這篇文章供大家判斷
 
====================
 
雖然各方說法不同
 
但以下是我及警察都會同意的事實經過及真相
 
(對話內容我當然不可能100%記得及吻合,但至少有8~9成準確度)
 
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我家住在廣州街夜市附近
 
4月的某晚,我走路去廣州街夜市吃冰
 
吃飽後,我走路回家
 
我穿灰色帽T+黑色寛口袋工作褲+夾腳拖(裝少年)
 
而我手上拿一個咖啡色的小手提包(裝皮夾及手機)
 
大約是晚上11:40左右
 
我走在和平西路三段的紅磚道
 
剛走過龍山國小校門口
 
一台警車從我的左後方開過來
 
2個警察下車,跟我要證件
 
楊:[為什麼要看我證件?]
 
警:[沒什麼,只是看一下]
 
楊:[我有犯罪嫌疑嗎?]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p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